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使徒生命課程 列王紀上13-14

所羅門在位期間寵幸嬪妃,任由她們引進迦南地假神的邱壇, 國本既不再聖潔從而開啟以色列未來破口,世代人民不專一事奉耶和華,各地邱壇香火與炊煙大大得罪神。

 其後所羅門繼位者羅波安為亞們女子拿瑪所生,其原生背景為以色列後續的光景埋了一個不敬虔伏筆,果不其然在往後歷任治理者所帶出的文化,連神人都無法儆醒求問神,造成最後獅驢共處神人屍首旁等不尋常畫面時,百姓始終無動於衷沒有悔改的跡象;其後經文記載耶羅波安全家人都要被除盡,神也另立新王,把以色列人交在外族人的腳下。

 高敏智主任牧師在生命使徒課程中指出,面對近日武漢疫情逐漸蔓延,南聖該如何進入下一階段並給予方針之際,經文利未記第一章:耶和華從會幕呼叫摩西…。

 「神的聖殿不等於教會實體,但絕對需要的是要有聖殿的規格:聖殿的感動與敬拜合一的位置!」屬神子民裡反映的教會在在真實的呼喚人心,故此,高牧師呼籲教會雖遵守一切政令,也要在這末後世代成為明光照耀,教會保留實體教會的一切正常運作,也同時希望一切身體有狀況、一切有疑慮者,善用網路直播系統,使「教會」不因疫情而受虧損!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