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國欣護理之家 聖誕音樂會 傳遞永生之道 2019.52

在這充滿感恩的聖誕佳節,各地都在歡慶主耶穌基督的降生,長期在郭綜合醫院和國欣護理之家探訪的福音隊,為了將聖誕的歡慶和喜樂帶給護理之家大都行動不便的長者,於是在十二月18日在護理之家舉辦了一場聖誕音樂會。

 音樂會正式的開始,首先帶領護理之家的長者歡唱《普世歡騰》及《最珍貴的禮物》二首詩歌,在唱詩期間福音隊也向每位長者問候,讓問候也成為一份禮物,分送著福音隊對長者的愛。

 接著下來的是由福音隊的口琴組所帶來的《聖誕組曲》,在口琴的演奏下,我們也感受到神籍著主耶穌的降生所表達對我們的愛,並且眾人對神感謝的回應。再來是長笛獨奏《耶和華祝福滿滿》,願神的祝福能夠藉由這首曲目充滿在護理之家每位長者的心中結束了弦樂的演奏,福音隊呈現了五彩聖誕劇,由5人分飾創造、墮落、救贖、潔淨、生命成長,呈現聖經中神對人的心意。並以《大山為我挪開》的舞蹈,表達了神的慈愛永遠不離開我們。

 最後福音隊一起合唱《平安夜裡真平安》,分送禮物給護理之家的長者,並且請三春牧師為長者祝福禱告。藉著這次的音樂會,除了歡慶主耶穌基督降生,更向護理之家的長者們傳達聖誕節的好消息,願神的祝福在每一位長者的心中成為一份愛的禮物。


▌馬太牧區
彭嘉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