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佳美學苑] 佳美泉源社區學苑 秋季班成果展 2017.52

佳美泉源社區學苑2017秋季班成果展在一片熱鬧聲中展開!

 本次的主題是《五餅二魚》,配合主題,現場料理有中東經典口袋餅的教學,由料理、烘焙多位老師共同合作,道育老師親自示範用烤箱和鍋子烙的兩種口袋餅,健康方便,袋內可以夾入各式內餡,適合早餐和輕食。

 編織班除了各種編織作品外,也有勾針和手指毛線編織的體驗課程,毛線做出的魚造型作品是取代菜瓜布的廚房洗滌用品喔!黏土DIY本次是羊角村為主題的大型作品,精巧的手工,彷彿置身當地!入門不難的淡水彩也在老師精心的布置下呈現師生美麗的畫作,加上經文,也可做成經文卡,據說揮灑畫筆很有療癒的效果呢!

 佳美走過十一個年頭,感謝多年來大家的愛護與支持,明年2018上半年,佳美將暫時休息一期,讓老師充電,更多裝備,也配合明年教會新的一年新的計畫將規劃更精采的內容和課程,並於秋季班重新開張,敬請期待喔!

▌馬可牧區 
林姿儀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